热门推荐

《蓟州疑云》

3月21日-3月24日

国家话剧院剧场

《苏堤春晓》

4月5日-4月14日

国家话剧院剧场

《鼓楼那些事儿》

4月24日—4月28日

国家话剧院剧场

《比萨斜塔》

2月21日-3月3日

国话先锋智慧剧场

《豆汁儿》

3月13日-3月17日

国家话剧院小剧场

新闻图片·精彩剧照 更多

剧院新闻·创作演出 更多

视频集萃 更多

星光灿烂 更多

媒体视角 更多

热门评论更多

一大的历史光辉永载史册

网友杨金住

一大的历史光辉永载史册。感谢国家话剧院的艺术家们,以新颖、独到、别具一格的意识流风格的再現,给所有的受众带来了艺术观照的至美震撼。

《恋爱吧!契诃夫》国话剧场几乎满场

林蔚然

《恋爱吧!契诃夫》国话剧场几乎满场。哀伤和欢快,世俗和希望,执拗与和解。节奏张弛有度,几组故事交织指向爱情主题,而透过爱情表象我们看到人丰富的情感神经末梢,心怀善意不忍嘲弄,因为人生皆苦。

《村里新来的年轻人》从未曾想主旋律也可以用这样的方式呈现

观众隋玉函

从未曾想主旋律也可以用这样的方式呈现,农村就是这样剪不断理还乱,充满难以言说的压抑,因此每一丝希望也都显得弥足珍贵,但只要不让擀面杖堵了本来就不大的心眼儿,就没有过不去的坎儿……贫穷真的会抑制善良,扶贫不仅是扶经济,更是扶人心。

《人民至上》最大吸引力也是戏剧的张力

景俊美

“《人民至上》最大吸引力也是戏剧的张力之所在是从‘人物’入手,深入透彻地讲好了一个‘情’字。”

《那拉提恋歌》故事紧凑、贴近生活、笑声不断!

微博网友哲思小语

《那拉提恋歌》故事紧凑、贴近生活、笑声不断!演员王力夫、赵红薇、王勇、刘长春等,每个人的表演都非常精彩,把人物演活了。特别是音乐,非常好听,很有民族特色,非常有带入感,为这部戏增色不少。这是一部非常值得观看的好戏!

老艺术家 更多

大剧场
小剧场
先锋剧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