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职工风采 职工风采

中国国家话剧院工会委员会组织开展“金秋时节健康行动”主题活动
2020年11月06日   发布者:马思伟

10月29日,中国国家话剧院工会委员会开展“金秋时节健康行动”主题活动,组织剧院工会会员前往房山区长阳镇滨河公园健步走,参观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和卢沟桥旧址。

http://192

党中央、国务院在“健康中国”战略中提出健康优先,把健康摆在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提出推进健康中国建设,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的重要基础,是全面提升中华民族健康素质、实现人民健康与经济社会协调发展的国家战略。为落实党和国家“健康中国”战略,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持续关注剧院职工健康,剧院工会委员会多次组织剧院工会员工进行健步走活动。

http://192

此次健步走路线为绕长阳镇滨河公园塑胶健康步道行进一周,全程约6.7公里。参加此次活动的党团员及职工精神饱满、身心愉悦。在大自然中享受强身健体的快乐。

http://192

http://192

为了铭记历史,珍爱和平,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参加健步走的党团员及职工当日还参观了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和卢沟桥旧址,重温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艰苦卓绝、波澜壮阔的历史。大家表示英雄的中华儿女经过十四年抗战最终取得胜利,如今我们站在新的历史坐标,应勿忘国耻,奋发图强,从昨日的苦难中汲取力量,以宽广的胸怀迎接未来。

供稿:工会办公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