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职工风采 职工风采

中国国家话剧院参加文化和旅游部直属机关工会 “奋进新时代、迈步新征程”秋季健步走活动喜获三等奖
2018年11月08日   发布者:longfh

10月20日,文化和旅游部直属机关工会在北京奥林匹克森林公园举办“奋进新时代、迈步新征程”秋季健步走比赛活动。我院健步走代表队10名队员,以37分56秒的优异成绩完成了5公里健步,荣获此次比赛三等奖。

此次比赛活动是文化和旅游部组建以来组织的第一次大型职工体育活动,部系统15个司局、驻部纪检监察组、国家文物局和40个直属单位共570名选手参加了比赛。

在剧院党委副书记白雪峰的带领下,我院代表队队员朱其胜、李兰生、张良柱、王昊宸、李月皓、高桓、于满、王卓、龚元、高蕾蕾10名同志充分发挥团队协作精神,顽强拼搏、互相鼓励,用优异的成绩展现了剧院干部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剧院精神”和“四个意识”,进一步激发了国话人努力工作的激情与活力。

党委办公室

2018年11月8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