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职工风采 职工风采

中国国家话剧院组织开展健步走活动
2018年09月25日   发布者:longfh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20180925141250970001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导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国家话剧院组织职工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系列活动。919日,剧院工会组织职工40余人在顺义奥林匹克水上公园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进新时代、迈步新征程”主题健步走活动。

健步走路线为绕顺义奥林匹克水上公园环湖塑胶健康步道行进一周,全程约6公里。活动途径水上公园浆之桥、静水艇库和动水艇库,使职工在参与健步活动同时,饱览绿树环绕、碧水蓝天,领略奥林匹克赛场风貌,体会人与自然和谐之美,畅谈工作生活理想抱负。职工们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奋斗、建功立业,把个人理想自觉融入到文化和旅游发展大局,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为剧院建设和文化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本次健步走活动旨在让剧院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共同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喜迎中秋和国庆佳节,进一步引导职工参与全民健身活动,唱响强健体魄阳光生活的主旋律,营造健康向上、团结协作的良好工作氛围。同时,通过此次健步走活动,剧院将选拔优秀健步走运动员组成国家话剧院参赛队,届时参加文化和旅游部直属机关工会在10月份举行的秋季健步走比赛,力争在比赛中取得好成绩。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20180925141250469002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20180925141250510003


来源:党办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