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职工风采 职工风采

中国国家话剧院组织2018年度职工义务植树活动
2018年05月04日   发布者:longfh

 

为提升剧院职工“植绿、护绿、爱绿”意识,争做绿色家园的建设者,427日,中国国家话剧院组织干部职工50余人到怀柔区开展义务植树活动,院长、党委副书记周予援参加了此次活动。

 

 


 

春风送暖,万物勃发,正当植树好时节。在林地工作人员的引导下,职工们分工协作、互帮互助,挥锹铲土、填入树苗、培实新土、提水浇灌,大家兴致勃勃地投入到忙碌的劳动中,植树现场一片热火朝天的景象。一上午的时间,一棵棵侧柏扎根泥土、亭亭玉立,职工们认真端详着自己亲手种植的小树苗,自豪感油然而生。人人出力,日积月累,一棵棵小树也能让首都的大地更加绿起来、美起来。

 

 


 

 

植树造林历来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也是每个公民落实美丽中国行动、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具体行动体现,国家话剧院义务植树活动持续开展多年,每一次干部职工们都积极踊跃报名参加,他们不讲条件、不辞辛苦、不嫌脏累、不惧艳阳,全心贡献自己的微薄之力去为大地增添一抹绿色、一丝活力,身体力行地去诠释自己热爱祖国、保护生态的深切情怀,用实际行动努力践行“团结、担当、传承、创新”的剧院精神。

 

供稿:党委办公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