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职工风采 职工风采

中国国家话剧院组织“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游园采摘活动
2017年03月10日   发布者:longfh


1




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让剧院女同志过一个健康、和谐、快乐、温馨、难忘而有意义的节日, 38日上午,中国国家话剧院组织女同志们到昌平区蟒山森林公园游园采摘,感受森林大自然和田园景色风光。

上午十点,首先来到昌平区崔村镇草莓种植园参观学习,大家在草莓种植园不仅学会了如何辨别草莓的成熟、采摘和保存等方面的知识,还体会到了种植员的辛苦。大家一边摘草莓,一边交流,意兴盎然。

约十一点,乘车来到了蟒山森林公园。标志性景观——石雕大佛,大家伫立在石雕造像脚下,受到大佛一派乐天忘形超拔气象的感染。女同志们一改往日工作中紧张忙碌之态,伴随着绵绵春风,穿梭于森林之中,赏景、拍照、交谈,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快乐的笑容。

返回路上,大家分享着春游采摘的喜悦,并且纷纷表示,在剧院各项工作中一定努力发挥好“半边天”作用,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为剧院发展贡献力量。



孙景辉//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