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职工风采 职工风采

中国国家话剧院工会组织职工开展秋游活动
2016年10月24日   发布者:longfh

 

 

1


 

金秋时节,天高气爽。为丰富职工的文化生活,让职工在繁忙的工作中得到放松,愉悦身心,回归自然。1020日,中国国家话剧院工会组织剧院40余名职工前往北京市怀柔区开展秋游活动。

秋天的怀柔山区,果实累累,红叶满山。职工们置身于满眼秋色的山区,呼吸着新鲜的空气,心情格外舒畅。大家在秋游过程中你一言我一语,相互交流思想,畅谈过去,展望未来,气氛和谐热烈。

下午,职工们兴致盎然的参观了农业基地,学习了各种果树的种植技术和管理环节,并现场采摘果实,共享秋天丰收的喜悦。

此次秋游活动,剧院职工不仅欣赏到了秋天大自然的美景,放松了心情,同时,职工之间也彼此增进了友谊,增强了剧院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使剧院团结协作、奋发向上的工作氛围进一步得到浓厚。

 

孙景辉/文/摄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