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剧目

为您推荐

《苏堤春晓》

当前位置: 首页 > 对外合作 > 对外合作剧目 > 《山楂树之恋》 《山楂树之恋》

演出时间:2015年4月17日
演出地点:深圳龙岗文化中心
票价:
订票热线:
在线购票         观看预告片
  • 剧情简介
  • 主创团队
  • 演员阵容
  • 背景介绍
  • 精彩点评

2014年,说我爱你,只需要一秒,1974年,他等她,用了一生。

在这个只会说我爱你的网络时代,斗胆向往一场只说我等你的爱情。

1974年初春的山楂树下,她和他像两颗干净的种子,第一眼,就种在了彼此心里。2014年的舞台上,她和他成长出一株“爱情”。

他送她钢笔,擦掉她沾在手上的墨迹。他送她满树的山楂花儿,染成最好看的红穿在她身上。他送她回家,在黑夜里牵起她发抖的手。他送她爱情,他说:我等你一辈子。

她拥有了钢笔,拥有了红色毛衣,拥有了他微微出汗的掌纹,拥有了他的爱情。

她说,我还不知道爱情,就知道了生死。他说,我知道了爱情,也懂得了生死。

这场爱情,要的不止400万人的眼泪!“剧”离你,只差一“场”。

出品人:周予援

联合出品人:吴又 徐玮 董文洁

监制:景小勇、王晓鹰、史丽芬、戈大立、 罗大军

 

原著:艾米

编剧:胡靖梵

导演:田沁鑫

小彩旗 韩东君 艾佳 王欣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