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园地 党建园地

学习传承南泥湾精神 凝聚团结奋斗的巾帼力量——中国国家话剧院到中国融通智慧农业科技示范基地开展国际妇女节主题参观实践活动
2023年03月10日   发布者:中国国家话剧院

为激励广大女干部职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贡献巾帼力量,助力剧院创作演出管理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按照文化和旅游部直属机关工会关于开展“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通知要求,3月8日,中国国家话剧院党委、工会组织女干部职工前往中国融通智慧农业科技示范基地开展主题参观实践活动。活动由党委书记巩保江带队,共50名职工参加。

中国融通智慧农业科技示范基地,前身为中央军委后勤保障部农副业科技服务站。活动通过聆听讲解、唱响红色歌曲《南泥湾》,认真学习了党领导八路军第三五九旅开进南泥湾实行军垦屯田,自力更生、艰苦奋斗,把昔日荆棘遍野、荒无人烟的“烂泥湾”变成“到处是庄稼,遍地是牛羊”的“陕北的好江南”的光辉史篇。并实地参观了示范基地温室大棚、日光连栋大棚生产种植情况,真实感受智慧农业科技成果。

此次活动,使大家对“自己动手、丰衣足食”的南泥湾精神内涵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和感悟,大家表示,在奋斗新时代、奋进新征程中,要继续传承和弘扬南泥湾精神,凝聚巾帼力量,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剧院创作演出工作中,努力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为铸就社会主义文化新辉煌贡献力量。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