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园地 党建园地

尊崇老党员、致敬老党员、学习老党员——中国国家话剧院认真做好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工作
2022年06月23日   发布者:王昊宸

按照文化和旅游部直属机关党委关于做好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工作的通知要求,6月22日上午,部离退休人员服务中心党委办公室副主任乔伟和剧院离退人员部主任韩卫军冒着蒙蒙细雨,专程前往中国国家话剧院芳草地老干部活动站为党龄达到50周年以上的党员举办颁发纪念章仪式。

五十年,风雨沧桑;五十年,初心如磐。今年剧院离退休老党员获得“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有马文光、李进军、卢卫东三名老党员同志,因疫情和个人身体原因在剧院芳草地活动站为第一支部老党员马文光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离退中心党委办公室副主任乔伟同志代表离退中心党委领导向老党员马文光表示致敬,诚挚祝贺并送上慰问品。离退人员部韩卫军主任代表剧院党委向马文光老师表示祝贺,韩卫军表示,剧院党员干部要以老同志、老党员为榜样,学习你们为剧院留下来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学习你们对初心使命的无比坚信,剧院党员干部一定传承好延安“红色根脉”,涵育家国情怀。第一支部书记、老党员马文光佩戴上纪念章后,激动万分、满怀自豪,他真情的说到,这枚纪念章,是党组织对我们几十年工作的肯定,也是对我们老同志老党员的继续激励,感谢党、感谢部党组、感谢离退中心、感谢剧院领导班子对老党员的关心、关怀。

青丝变白发,不变的是老党员艺术家那颗爱党的初心和永远的赤诚。据悉,剧院离退人员部将在“七一”前,向符合条件的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及时传递党组织对老党员的关怀和温暖,激励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供稿人:离退人员部韩卫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