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园地 党建园地

中国国家话剧院团委开展五四青年节志愿服务
2022年04月27日   发布者:王昊宸

2022年是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按照文化和旅游部直属机关团委关于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五四系列主题活动要求,中国国家话剧院联合北京京剧院、广外街道团工委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志愿服务活动,邀请中能国研(北京)电力科学研究院、北京电力经济技术研究院和北京建工集团总承包部等单位团员青年观看党史题材新编现代京剧《李大钊》。

中国国家话剧院作为此次北京京剧院《李大钊》系列公益演出的第三站,紧扣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充分发挥剧院资源优势特点,用戏剧服务基层,不断满足人民群众精神文化需求,努力推动社会主义文艺繁荣发展。

团员青年们通过观看现代京剧《李大钊》,深入学习党领导中国青年运动的百年光辉历程,重温伟大建党精神,体会历史沧桑巨变,继承优良革命传统,坚定信念跟党走、建功立业新时代。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