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园地 党建园地

中国国家话剧院与北京人民艺术剧院开展共建联学活动
2021年04月20日   发布者:中国国家话剧院

4月17日,中国国家话剧院与北京人民艺术剧院就《恋爱吧!契诃夫》演出开展共建联学活动。中国国家话剧院党委书记诸葛燕喃及演员党支部、演出党支部部分党员、青年代表,《恋爱吧!契夫》剧组全体成员,北京人民艺术剧院副院长冯远征及党员代表、青年演员共同参加了共建联学活动,这是继3月28日中国国家话剧院赴北京人民艺术剧院开展共建联学活动的续篇。

《恋爱吧!契夫》由国家话剧院青年导演查文浩执导,自4月14日首场演出起受到社会各界广泛好评。北京人民艺术剧院副院长冯远征及18名党员代表、青年演员观看了该剧首轮第四场演出,并到候场室和化妆间与演员亲切交谈。演出结束后,北京人民艺术剧院冯远征副院长对《恋爱吧!契夫》的精彩演出表示感谢,希望能够有机会带领北京人艺的青年演员们走进国话排练厅,与国话青年演员、艺术家做更多表演上的探讨,期待能够经常来国话开展座谈和业务上的交流,邀请国家话剧院党委到北京人艺看戏、参观戏剧博物院、到即将开业的人艺新剧场交流演出,更期望国话、人艺的共建联学活动能够长期延续。


党委书记诸葛燕喃对《恋爱吧!契夫》演职人员的演出成功表示祝贺,向北京人民艺术剧院的共建来访表示感谢,提出中国国家话剧院与北京人民艺术剧院在新中国戏剧发展史上有着举足轻重的作用和影响力,两家剧院颇具渊源,希望这样的共建联学活动能够越来越多、越来越丰富,也希望看到更多形式多样的学习、交流、互动一直传承下去。


本次共建联学活动以中国国家话剧院与北京人民艺术剧院党员、青年演员为主体,旨在增进思想交流、提升业务能力、凝聚青年力量,引导党员和青年演员坚定理想信念、筑牢初心使命,共同坚定文化自信,助力首都文艺发展繁荣。

供稿:党办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