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园地 党建园地

中国国家话剧院开展“庆三八,学党史,走进首都副中心,共享绿色环保”主题参观学习活动
2021年03月11日   发布者:中国国家话剧院

3月8日,中国国家话剧院党委、工会组织剧院女干部职工开展以“庆三八,学党史,走进首都副中心,共享绿色环保”为主题的参观学习活动。党委书记诸葛燕喃与43名女党员、干部和艺术家共同参加了主题活动。

主题活动先后到北京市副中心规划展览厅、北京通州张家湾镇农业生态园进行了参观学习,大家实地了解了副中心工程建设情况,切身感受绿色、环保的建设规划。

建设北京城市副中心是党中央的重大决策部署,在北京城市副中心规划设计展览馆,在工作人员的讲解下,结合现代化沙盘及建筑模型,更加详细且直观地,了解了副中心建设的总体规划理念与功能分区布局。通过观看宣传短片,大家对首都的历史文化和未来美好发展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也对党中央坚持以世界眼光、国际标准、中国特色、高点定位进行北京城市副中心建设的设计规划理念有了更深入的理解。

在通州张家湾镇垡头农业生态园,女干部职工参观了现代农业种植大棚,学习了解各种蔬菜种植技术,深切感受农艺师辛苦劳动过程,并现场体验育苗管理和采摘果实。

通过此次主题活动,使大家深刻认识到规划建设城市副中心,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推动的京津冀协同发展重大国家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尤其看到副中心日新月异的建设发展,更加增强了大家对党的热爱和信赖。同时,通过参观现代农业园,让大家感受到了绿色环保的重要,愉悦了身心,丰富了大家的精神文化生活。大家纷纷表示,在剧院党委和领导班子的领导下,将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在繁荣发展社会主义文化事业建设新征程中贡献强大巾帼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供稿:党办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