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园地 党建园地

中国国家话剧院在《英雄时代》剧组设立临时党支部
2021年01月29日   发布者:中国国家话剧院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2

1月21日下午,中国国家话剧院党委在《英雄时代》剧组设立临时党支部。剧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闻国久同志出席仪式并讲话。剧组全体党员及演职人员参加了仪式。

仪式上,剧院党委办公室孙景辉同志宣读了剧院党委《关于在<英雄时代>剧组设立临时党支部的决定》。《决定》任命:田鸽同志为临时党支部书记,张津赫同志为临时党支部副书记,王广滨同志为宣传委员。《英雄时代》剧组共有党员5人,分别为田鸽、张津赫、王广滨、李建鹏、刘晶晶。《决定》要求临时党支部在剧院党委的领导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带动剧组成员追求德艺双馨,模范践行“剧院精神”,不断强化纪律意识、责任意识、剧院意识和国家意识。

临时党支部书记田鸽同志代表支部发言时讲到:坚决拥护剧院党委的决定,我将认真履行好书记职责,带领剧组全体党员和青年团员积极配合导演做好排练、演出和管理工作,在业务上、思想上和作风上,搞好传帮带,营造剧组健康向上的和谐氛围。导演白皓天讲到,今年是建党100周年,我们剧组演职人员将紧紧团结在剧组临时支部周围,认真学习党的文艺路线方针政策,努力把《英雄时代》这部话剧完美地献给广大观众。

闻国久同志代表诸葛燕喃书记和田沁鑫院长以及院领导班子对《英雄时代》剧组全体成员表示慰问,并对剧组前期在白皓天导演的带领下做的大量工作给予了肯定。他说:话剧《英雄时代》体现了国家话剧院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方向,他希望剧组临时支部充分发挥政治核心保障作用,协助导演做好剧组的思想政治工作,凝神聚力,团结协作,保障排练、演出和疫情防控,希望团员青年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在政治上追求进步,努力向老艺术家学习。希望剧组全体演职人员在文艺工作座谈会重要精神的指引下,坚守创作初心,将这部讴歌英雄的精品力作精雕细刻,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