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园地 党建园地

中国国家话剧院在《那拉提恋歌》剧组设立临时党支部
2020年08月31日   发布者:中国国家话剧院


8月27日下午,中国国家话剧院党委在《那拉提恋歌》剧组设立临时党支部。剧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闻国久同志出席仪式并讲话。剧组全体党员及演职人员参加了仪式。

仪式上,剧院党委办公室孙景辉同志宣读了剧院党委《关于在<那拉提恋歌>剧组设立临时党支部的决定》。《决定》任命:谢可同志为临时党支部书记,王力夫同志为临时党支部副书记,程佳佳同志为临时党支部宣传委员。《那拉提恋歌》剧组共有党员8人,分别为:王宝社、谢可、王力夫、王勇、刘长春、程佳佳、赵梦如、王珺。《决定》要求临时党支部在剧院党委的领导下,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带动剧组成员追求德艺双馨,模范践行“剧院精神”,不断强化纪律意识、责任意识、剧院意识和国家意识。

临时党支部书记谢可同志代表支部发言时讲到:剧组坚决拥护剧院党委的决定,临时党支部将团结和带领广大党员竭诚为演职人员服务好,做好思想政治工作,协助导演搞好排练演出,努力把《那拉提恋歌》这部话剧完美地奉献给观众。

剧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闻国久同志代表诸葛燕喃书记和院领导班子对《那拉提恋歌》剧组全体成员表示慰问,并对剧组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做的大量工作给予肯定。他希望《那拉提恋歌》剧组临时党支部在业务上要积极配合导演做好排练和演出工作,在思想组织保障上要发挥好政治引领作用,团结和组织演职人员完成好排练演出和新冠疫情防控工作,以优秀的作品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供稿:孙景辉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