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园地 党建园地

中国国家话剧院在《人间烟火》剧组设立临时党支部
2019年06月20日   发布者:longfh



6月19日下午,中国国家话剧院党委在《人间烟火》剧组设立临时党支部。剧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闻国久同志出席仪式并讲话。剧组全体党员及演职人员参加了仪式。

仪式上,剧院党委办公室孙景辉同志宣读了剧院党委《关于在<人间烟火>剧组设立临时党支部的决定》。《决定》任命:刘晓翠同志为临时党支部书记,涂松岩同志为临时党支部副书记。

《人间烟火》剧组共有党员7人,分别为:娄迺鸣、涂松岩、刘晓翠、于泓、王唯禹、王广滨、程佳佳。《决定》要求临时党支部在剧院党委的领导下,认真抓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带动剧组成员追求德艺双馨,模范践行“剧院精神”,不断强化纪律意识、责任意识、剧院意识和国家意识。

临时党支部书记刘晓翠同志代表支部发言时讲到:坚决拥护剧院党委的决定,我将认真履行好书记职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带领剧组全体党员和青年团员积极配合导演做好排练、演出和管理工作,努力把《人间烟火》这部作品完美的奉献给观众,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闻国久同志代表周予援院长和院领导班子对《人间烟火》剧组全体成员表示慰问,并对剧组前期在娄迺鸣导演的带领下做的大量工作给予了肯定。他说:话剧《人间烟火》体现了国家话剧院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方向,临时党支部要把党建工作和创排演出管理工作深度融合起来,扎实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剧组提供强大的思想保障。剧组团员青年同志在排练演出之余,要积极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高理论水平,为将来创作更多反映人民美好生活的作品积蓄能量,同时也希望团员青年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在政治上追求进步,为剧院发展贡献力量。


供稿:党委办公室

摄影:刘梦妮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