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院精英

为您推荐

《苏堤春晓》

当前位置: 首页 / 剧院精英 / 老艺术家 老艺术家

贺亚琳

賀亞琳

中國國家話劇院一級舞美設計化装造型师中國影視化装技术协会副主任中國電影家协会演員委員会化装总监中國影視明星特型演員俱樂部化装指导。

1979年開始担任化装。

参加的话剧作品有:《天朝1900》、《四世同堂》、《肖邦》。

拍摄的影視劇合作的代表作有“南昌起義”“天云山传奇”等独立担纲的影視作品有“彝海结盟”“毛澤東在一九二五”“毛澤柬去安源”“扎西1935“古田1929“血战湘江”“井岡山”(36).“紅色摇篮”(30).“領袖”(36).“陳雲”(34).“聂荣臻”(32).“開國元勛朱德”(33).“張伯龄”(20).“民主之蘭”(20).“軍歌”(30).60多部影視劇影·視·劇都获得了“华表奖”“金鸡奖”“优秀影片奖”“梅花奖”“文華奖”等奖个人曾获得化装造型設計“金像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