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剧院动态 > 剧院新闻·创作演出 剧院新闻·创作演出

《人民至上》导演李伯男获华语戏剧盛典特别贡献奖
2021年01月29日   发布者:中国国家话剧院

昨晚,由中国演出行业协会与广东省文化和旅游厅支持、指导,广东省艺术研究所和广东星海演艺集团主办的第四届华语戏剧盛典进行了线上颁奖。

华语戏剧盛典组委会主任、中国演出行业协会会长朱克宁在线上致辞,组委会主任、广东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杨树在直播间现场揭晓了全部获奖榜单。

中国国家话剧院国家一级导演李伯男凭借原创抗疫题材话剧《人民至上》获得了“特别贡献奖”。

组委会认为,《人民至上》以抗疫为题材,创新叙事风格,凝聚抗疫精神,讴歌人性闪光,开演以来获得业内外良好反响。

第四届华语戏剧盛典的“特别贡献奖”决定授予在抗疫时期有突出成绩的戏剧人。他们指导、创作的作品,有的在这段令人难忘的岁月给予了观众们极大的信心和鼓励,有的则对戏剧和行业的发展做出了有益探索。

剧照摄影:苏宁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