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剧院动态 > 剧院新闻·创作演出 剧院新闻·创作演出

2020年第六届中国原创话剧邀请展剧目征集正式启动
2019年12月02日   发布者:admin

2020年,是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重要历史节点。中国国家话剧院将迎来第六届中国原创话剧邀请展,邀请展举办六年以来,坚持以“原创、艺术、人民、时代”为主题,以“重视原创、紧跟时代、艺术精湛、服务人民”为宗旨,集中展示全国原创话剧创作整体实力。

2020年的“中国原创话剧邀请展”,依然以北京为主办城市,以原创话剧为创作单元,通过“舞台作品展示、文学剧本朗读、专家研讨会、演后谈、戏剧普及教育”等活动内容,立体全面地为中国原创戏剧人提供展示平台。本届邀请展突出“聚焦百姓生活,讲述中国故事”这一主题,着重选取与此有关的剧目。我们鼓励更多优秀的戏剧原创力量出现,提供原创戏剧人更多艺术实践的机会。特此面向全国各地原创戏剧工作单位以及社区的优秀剧团征集原创剧目。

一、报名时间

2019年11月26日至2019年12月25日

(以邮件发送时间为准)

二、报名条件

所有中国原创戏剧作品

三、报名程序

(一)请在网盘中下载“第六届中国原创话剧邀请展报名表”,网盘链接https://pan.baidu.com/s/1K14k-aWhg-WTM-9mtLmJBA。

(二)按报名表中要求填写报名表,并将所需的资料以邮件附件或网盘链接的方式一并发送。

(邮箱地址:ychj2020@126.com)

(三)实物资料(如印刷品、影像资料等)邮寄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广安门外大街277号中国国家话剧院346办公室。

收件人:邀请展组委会

邮编:100055

电话:010-83069687

(四)入选剧目,将以电话或邮件通知。

(五)报名表其他下载方式:

1.发送邮件至第六届原创话剧邀请展公邮获取报名表。

2.关注“国家话剧院剧场”微信公众号,回复“报名”,即可获得报名表下载链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