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剧院动态 > 剧院新闻·创作演出 剧院新闻·创作演出

战马Joey亮相央视综艺频道2019创新节目推介会
2019年08月22日   发布者:longfh

8月21日,中国国家话剧院出品、演出的舞台剧《战马》中文版剧组受邀参加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综艺频道2019创新节目推介会。推介会由主持人尼格买提、李思思、张蕾、杨帆主持。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文艺节目中心召集人,央视综艺频道总监、大型节目中心主任郎昆等嘉宾领导莅临本次活动。

随着一声马儿的嘶叫声,舞台剧《战马》中文版剧组在推介会中第一个出场,战马Joey一亮相就博得了全场热烈的掌声,Joey一上场更意味着“马到成功”!

舞台剧《战马》中文版中方木偶导演刘晓邑作为大型奇幻木偶类竞演电视节目《偶像的觉醒》推荐人,为现场观众介绍道,战马Joey的声音都是演员发出的,马的嘶叫声、喘气声,肌肉的颤动,所有马的动作和声音,都由三位演员控制。

马偶演员刘鑫凯、金曾、张智雄,还贴心地带来了木偶演员平时训练注意力和协调能力时用的纸人木偶,与现场主持人尼格买提互动。万物皆有灵,马偶演员生动演绎了“万物皆可以为偶”,让现场观众大呼过瘾。

据介绍,大型奇幻木偶类竞演电视节目《偶像的觉醒》也即将与观众见面!节目将邀请身怀绝技的“操偶师”,以极具创意和想象力的木偶剧、综艺秀等,开启耳目一新的艺术之旅。

“唯一能留住,是走过的路”,《战马》走过的每一步,都凭实力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舞台剧《战马》中文版在北京国话剧场热演至9月1日!

还在等什么?带着你的父母、爱人、孩子,来国家话剧院剧场,近距离欣赏和感受我们的战马Joey吧!

文并摄:王昊宸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