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对外合作 > 合作交流·教育培训 合作交流·教育培训

中国国家话剧院参加2017中国(广州)国际演艺交易会 加快“走出去”步伐
2017年12月19日   发布者:longfh

 

 

 


 

 

中国国家话剧院受邀参加2017年中国(广州)国际演艺交易会,并在会上与多家国内演出机构达成了明年的初步演出意向。

本届演交会于1211-1215日在广州大剧院举行,共有来自美国、法国、加拿大及港澳台等近40个国家和地区的232家机构和427名代表参会,国内外及港澳台地区展演、交易交流剧目近1000台,五大类二十多项活动在广州大剧院各场馆举办。

 

 


 

 

中国国家话剧院经过前期的积极筹备,汇总并甄选了剧院近年来创作的大小精品力作,设计了精美而详尽的推介手册,共推介《大宅门》《四世同堂》《谷文昌》《兰陵王》《战马》等40部剧目。设计了三面大型展板及一块前板,将剧院的精品剧目进行充分展示。在广交会的官方宣传手册上也设计了对剧院精品剧目推介的独立版面。在活动现场,剧院工作人员向国内外众多演出商进行了充分而细致的宣传与推介,以期向国内外市场输送更多精品剧目,充分发挥国家艺术院团的代表作用、示范作用和导向作用。

中国国家话剧院通过此次国际演艺交易会全面展示了剧院近年来的杰出创作成果,强化了剧院品牌形象,并进一步助力剧院推进“走出去”战略,让剧院秉承“中国原创、世界经典、实验探索”创作理念的优秀作品在海内外的舞台上持续发光发亮。

 

李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