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剧目

为您推荐

《苏堤春晓》

当前位置: 首页 > 优秀剧目 > 新创剧目 > 《比萨斜塔》 《比萨斜塔》

演出时间:2月21日-3月3日 演出地点:国话先锋智慧剧场
在线购票         观看预告片
  • 剧情简介
  • 主创团队
  • 演员阵容
  • 背景介绍
  • 精彩点评

该剧讲述了一个普通的一天,一个普通的家庭里,一对普通的夫妻之间的一次决裂。从生活的琐碎,最后一直延伸到了“爱情”的真正定义,表现了一对彼此忍受多年的中年夫妻,在决定离婚的时候对对方的内心世界有了新的发现和理解。

出品人:田沁鑫

总监制:巩保江

艺术总监:戈大立

监制:白雪峰、闻国久、程鹏

原著:娜•普图什金娜(俄罗斯)

翻译:王丽丹

导演:王剑男

舞美设计:张华翔(特邀)

灯光设计:黄祎

服装设计:李莉

化妆设计:王葳

音乐设计:程佳佳

音响设计:马磊

舞台监督:陈斯

技术管理:陈丽华

制作统筹:张浩若

演出统筹:王冕

宣传统筹:王莅媛

演员统筹:张妍、李月皓

场记:王珺

演员:邹一正、江佳奇

导演阐述

《比萨斜塔》是一个关于情感的故事。

关于情感话题的故事,其实有很多。从亚当夏娃踏出伊甸园的那一步起,直到末日前一秒,世界任何一个角落,每时每刻都有着对情感话题的讨论、争执,并且将会无休止地进行下去,这是一个没有标准答案的问题。情感的波动与比萨斜塔的倾斜,都是我们无法左右、也难以名状的。

比萨斜塔已经倾斜了近千年,其间一直在倾斜,以后也仍会继续倾斜下去。人们曾无数次以为它会倒下,但他没有,只是倾斜、倾斜……其实,比萨斜塔的美和与众不同,恰恰在于它在倾斜与不倒之间的这种动态平衡,它的倾斜,同时也可以很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