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职工风采 职工风采

中国国家话剧院组织开展2016年春季义务植树活动
2016年04月01日   发布者:longfh

 

 

1

 

  植树活动合影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330日,中国国家话剧院40余名职工到怀柔区开展义务植树活动。剧院党委书记景小勇、副院长罗大军一同参加了活动。

 

 

2

 

植树现场

 

上午到达植树点后,在林地工作人员的引导下,职工们分工协作,有的拿铁锹、有的提水桶、有的扛树苗,挖坑、扶苗、培土、踩实、浇水……各环节都精心对待,栽得认真,干得卖力,整个植树活动现场一片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用了不到1小时,一棵棵小白杨拔地而起,职工们认真端详着自己亲手种植的小树苗,心中的成就感油然而生,感到收获很大,纷纷露出了满意的笑容。

国家话剧院义务植树活动持续开展多年,每次义务植树活动发出通知后,职工们都争相踊跃报名,他们不讲条件、不怕脏累、不怕风吹日晒,充分体现了剧院职工热爱祖国、热爱首都、热爱劳动的好思想、好品质,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剧院精神”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义务植树活动不仅提高了职工植树造林和保护生态环境的意识,也增强了职工之间互助协作的团队意识。

 

 

供稿:孙景辉

摄影:刘泽众

责任编辑:乔宗玉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