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职工风采 职工风采

《特殊病房》临时党支部先进分子赵红薇和赵阳表现突出
2016年01月20日   发布者:longfh

 

《特殊病房》临时党支部自成立以来,剧组成员之间团结一心,共同面对各种挑战,其间涌现了两位先进分子赵红薇和赵阳。

 

 

 

剧组排练初期,演员师春铃因身体原因,不得不退出剧组。剧组面临临时调换演员的难题,在时间紧、任务重的紧要关头,演员赵红薇临危受命、勇挑重担,在极短的时间内从接近角色到溶于角色,出色地完成了排练和演出任务。

 

 

 

在距离演出不到两周的时间里,另一名演员赵阳膝盖老伤复发需要手术治疗,剧组再次遭受严峻考验。大家都以为替换演员在所难免,赵阳却坚持留下,他兑现了承诺,在其手术后不到一周的时间里,他就拄着双拐重新回排练场,这一幕令整个剧组既心疼又感动。虽然还没有完全痊愈,但正式演出的过程中,赵阳用高质量的表演诠释了人物角色,表现出一名艺术工作者所具备的极高素养。

此时正值寒冬,而两位先进分子的突出表现令我们温暖,更值得我们尊敬。

 

 

《特殊病房》临时党支部 王珺/文/图

责任编辑:乔宗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