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园地 党建园地

中国国家话剧院参加文化和旅游部直属机关“永远跟党走 迈步新征程”秋季健步走活动
2021年10月28日   发布者:王昊宸

10月21日,中国国家话剧院参加了由文化和旅游部直属机关工会主办的“永远跟党走迈步新征程”秋季健步走活动,此次活动在北京国家奥林匹克森林公园(北园)举行,部党组高度重视,胡和平部长出席活动,并宣布比赛开始。

中国国家话剧院健步走代表队参加部机关秋季健步走比赛

活动现场集体合影留念

中国国家话剧院积极响应部工会号召,广泛动员干部职工开展选拔赛,并选取10名队员参加文化和旅游部直属机关及直属单位工会健步走比赛。剧院领导班子高度重视,带头参赛加油鼓劲,队员们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姿态参与比赛。

赛程中,队员们争分夺秒、阔步前行、相互鼓励、团结协作,最终以38分51秒的成绩集体完赛,荣获“优秀团队奖”,展现出剧院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团队精神。

此次健步走系列活动帮助干部职工体验了户外健身运动的快乐,放松了心情,也释放了压力,同时比赛的形式更加考验了同志们的意志力和团队意识,让大家用健康的体魄和充沛的精力充分享受到工作与生活的乐趣,以更饱满的热情、更积极的心态投入到剧院改革创新发展中。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