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园地 党建园地

“百年巨变,屹立东方”——中国国家话剧院演出党支部开展联学联建活动
2021年06月17日   发布者:王昊宸

6月15日下午,中国国家话剧院演出党支部与中央歌剧院交响乐团党支部、合唱团党支部赴国家博物馆开展联学共建活动,共有近20位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这是演出党支部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系列活动之一。

全体同志参观了“百年巨变——雕塑作品展”、“屹立东方——馆藏经典美术作品展”、“复兴之路(新时代部分)”等一系列展览,共同学习了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感悟了我们党不断探索马克思主义中国化道路、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建立新中国,走向新时代的光辉历程。

在参观学习前,演出党支部书记与中央歌剧院交响乐团党支部书记、合唱团党支部书记交流了各支部的基本概况和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并表示未来要开展规模更大,形式更丰富的交流活动,紧扣“党史学习教育”的时代主题,资源共享、互助共建,开拓支部联学的新形式。

通过此次学习,全体同志进一步强化了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坚定了听党话、跟党走的理想信念。同时,通过支部联学共建的方式开展党建活动,有助于引导党员和积极分子进一步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不断提高党史学习教育的“高度”“深度”“广度”,激励大家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在奋力开拓新征程中实现新作为。

供稿:演出党支部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