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园地 党建园地

中国国家话剧院组织党员干部到宋庆龄同志故居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2021年03月29日   发布者:中国国家话剧院

3月26日,中国国家话剧院组织党员干部、艺术家和青年职工共41人到宋庆龄同志故居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剧院党委书记诸葛燕喃、原院长周予援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此次主题党日活动。

宋庆龄同志故居位于后海北沿,原为末代皇帝溥仪父亲醇亲王的王府花园,1963年宋庆龄同志乔迁于此,一直工作、生活到1981年逝世。

剧院党员干部、艺术家和青年职工共同聆听了《优秀党员宋庆龄》专题党课,重温了入党誓词,向宋庆龄同志塑像集体鞠躬致礼,参观宋庆龄同志生平展和故居陈列,了解了一位伟大的爱国主义、民主主义、国际主义和共产主义战士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奉献的一生。

通过本次党史学习教育,大家不仅领略到许多珍贵的历史瞬间,还深刻感受到宋庆龄同志为祖国统一、人民解放事业鞠躬尽瘁的爱国情怀。宋庆龄同志在生活上的平凡,在人格上的伟大,深深感动着每一名党员、青年的心灵。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管理、创作和演出工作中要学习和弘扬宋庆龄同志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精神,时刻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不断推出讴歌党、讴歌祖国、讴歌人民、讴歌英雄的精品力作,以优异成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供稿:党办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