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园地 党建园地

中国国家话剧院组织党员干部到东城区人民检察院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接受警示教育
2019年07月08日   发布者:longfh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1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学习教育,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提高防腐拒变能力。7月5日下午,中国国家话剧院组织党员干部到东城区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接受警示教育。剧院副院长白雪峰、中层以上干部、党员共40余人参加了警示教育。

大家观看了专题警示教育片;参观了明镜知心防患未然、前车之覆后车之鉴、悟己往之来者可追、正己达人德行天下四个主题展区;观看了展示看守所生活场景的照片和视频;体验了基地按照东城区看守所的形制1:1制作的一间监室,零距离感受了失去自由的恐惧感。

2


3

通过此次警示教育,大家了解了犯罪公务人员一步步走向犯罪深渊的过程和给家庭带来的无限痛苦,典型而鲜活的案例,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警示教育课。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倍加珍惜政治生命,珍惜职业生涯,珍惜幸福家庭,珍惜组织教育培养,自觉遵守职业道德和国家法律,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增强反腐倡廉和拒腐防变自觉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葆清廉本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