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园地 党建园地

中国国家话剧院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党员大会”
2019年07月03日   发布者:longfh

7月1日,中国国家话剧院党委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党员大会”。院长、党委副书记周予援,副院长戈大立、白雪峰、田沁鑫,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闻国久,及剧院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剧院党员共87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白雪峰同志主持,文化和旅游部主题教育第三指导组成员慕享宏同志到会指导。

会上,院长兼党委副书记周予援同志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题,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结合剧院工作实际和自身工作职责,围绕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面向全体党员讲授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会议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上向全党发出的伟大号召,彰显了中国共产党的理想信念和根本宗旨。“不忘初心”这一重大命题,是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一把钥匙。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一要坚定信念,忠诚于党;二要努力学习马克思主义;三要牢记职责,敢于担当;四要保持在工作中学习、在学习中工作的理念,不断增强能力本领;五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奋勇前进,把“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铭记在心,付诸行动,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会议始末,全体党员共唱《国际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共同庆祝党的98岁生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