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园地 党建园地

中国国家话剧院组织党员干部到中国航天员中心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9年07月15日   发布者:longfh


7月9日,中国国家话剧院组织党员干部到中国航天员中心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学习“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攻关、特别能奉献”的载人航天精神。剧院周予援院长,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闻国久及党员干部50余人参加了活动。


在航天员中心工作人员和讲解员的引领下,大家参观了载人航天工程展览馆和航天员训练中心。在展厅里,神舟七号飞船的返回舱,航天员翟志刚在太空中挥舞的中国国旗,以及由航天员中心自主研制的舱外航天服……每一件展品都记录着一代代航天人探索太空的脚步,书写着祖国在航天科技领域取得的丰硕成果。在航天员训练中心,工作人员认真对照一件件训练器材和图示展板向大家讲述宇航员刻苦训练努力攻关等鲜为人知的故事,大家对航天员“严而更严,慎而更慎,细而更细,实而更实”的职业操守感到由衷的敬佩。

通过参观,让大家深刻领会了“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攻关、特别能奉献”的载人航天精神,切实体会到航天工作者勇于探索、敢于牺牲的优良作风,了解到了为保障航天事业高速发展工作人员在背后付出的艰辛与努力,大家为祖国航天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而感到无比自豪。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创作、演出和管理工作中,要学习和弘扬载人航天精神,学习航天英雄的先进事迹,时刻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不断推出讴歌党、讴歌祖国、讴歌人民、讴歌英雄的精品力作,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