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园地 党建园地

中国国家话剧院在《豆汁儿》剧组设立临时党支部
2019年04月29日   发布者:longfh



4月26日下午,中国国家话剧院党委在《豆汁儿》剧组设立临时党支部。剧院党委书记兼副院长景小勇同志出席仪式并讲话。剧组全体党员及演职人员参加了仪式。

仪式上,剧院党委办公室孙景辉同志宣读了剧院党委《关于在<豆汁儿>剧组设立临时党支部的决定》。《决定》任命:谢可同志为临时党支部书记,于泓同志为临时党支部副书记。

《豆汁儿》剧组共有党员6人,分别为:于泓、谢可、史汰龙、张凯歌、程佳佳、王珺。《决定》要求临时党支部在剧院党委的领导下,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带动剧组成员追求德艺双馨,模范践行“剧院精神”,不断强化纪律意识、责任意识、剧院意识和国家意识。

临时党支部书记谢可同志代表支部发言时讲到:这是我第一次任剧组临时党支部书记,非常感谢剧院党委的信任,坚决拥护剧院党委的决定,我将认真履行好书记职责,带领剧组全体党员齐心协力,排除万难,在《豆汁儿》剧目的艺术质量上不断的去拔高,努力把《豆汁儿》这部作品完美的奉献给观众。支部副书记于弘同志在发言中说:我要在剧组这个大家庭中要起到模范带头作用,认真履行好职责,努力协助谢可书记做好思想政治工作,率先垂范,为大家服务好,为剧组服务好。

景小勇书记代表周予援院长和院领导班子对《豆汁儿》剧组全体成员表示慰问,并对剧组前期做的大量工作给予了肯定。他说:创排话剧《豆汁儿》体现了国家话剧院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方向,希望《豆汁儿》剧组临时党支部在业务上要积极配合剧组做好排练和演出工作,在思想组织保障上要发挥好凝神聚力,团结互助的作用,为剧组服务好保障好。《豆汁儿》剧组年轻人多,相互之间要取长补短,要以一种健康阳光的心态去搞艺术创作,去修养个人品质。年轻人多吃点苦、多受点累,也是一种意志品质的磨练,会使自己更加成熟的去做人做事。年轻人要踏实工作、诚实待人,这样才会使将来的人生路走得稳、走的好、走的更长远。最后,预祝大家创作出一部思想性、艺术性、观赏性俱佳的剧目,以优秀的作品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文:党委办公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