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剧院动态 / 剧院新闻·创作演出 剧院新闻·创作演出

感悟非凡成就 汲取前行力量——中国国家话剧院党员干部参观“奋进新时代”主题成就展
2022年11月23日   发布者:中国国家话剧院

为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文化和旅游部直属机关党委统一安排,11月23日上午,中国国家话剧院党委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到北京展览馆参观“奋进新时代”主题成就展,深刻感悟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取得的历史性成就,汲取奋进力量,坚定前行信心。

剧院党员干部职工跟随讲解员的指引解说,透过一件件实物模型、一段段视频画面、一幅幅图片图表,回首十年非凡成就,展望未来宏伟蓝图,深刻感受到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乘风破浪、一往无前,切身体会到神州大地处处涌动着生机与活力、升腾着希望与梦想。在“坚定文化自信、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展厅参观过程中,一幅幅新时代文化建设的波澜画卷铺展在眼前,大家深深感受到国家的发展、文化事业的繁荣,给人民群众带来了巨大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并为党的十八大以来文化建设取得的辉煌成就,深感震撼,倍受鼓舞、倍感骄傲。

参观活动帮助剧院党员干部职更加坚定历史自信,进一步激发了干事创业的不竭动力。大家一致表示,要深入学习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三个务必”。努力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认真做好创作演出管理各项工作,把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好、创新好、发展好,推出更多讴歌党、讴歌祖国、讴歌人民、讴歌新时代、讴歌英雄的精品力作,助力推进文化自信自强,为铸就社会主义文化新辉煌作出更大贡献。

供稿:党委办公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