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剧院动态 / 剧院新闻·创作演出 剧院新闻·创作演出

中国国家话剧院党委看望慰问《抗战中的文艺》剧组
2022年09月22日   发布者:中国国家话剧院

在国庆佳节即将到来之际,9月20日下午,中国国家话剧院党委前往剧院西区国话大剧场,亲切看望慰问正在紧锣密鼓排练的《抗战中的文艺》剧组剧全体演职人员,并带去了节日慰问品,向大家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和美好祝愿,为剧组冲刺排练加油鼓劲。

院党委对《抗战中的文艺》剧组所表现出的敬业奉献、精益求精、勇于担当、团结协作的精神给予了高度赞扬。剧组在排练期间,全体演职人员主动放弃中秋假期时间,全力以赴、加班加点、克服困难、抓紧每一分时间进行排演,努力将抗战文艺的壮丽画卷完美的呈现在舞台上,为广大观众献上一场高水准、高质量的演出。首演临近,院党委希望剧组演职人员以更饱满的热情、全身心投入排练和演出准备各项工作,时刻践行“团结、担当、传承、创新”的剧院精神,进一步提升剧目艺术品质;希望剧组临时党支部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努力做好思想政治工作,协助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服务工作,凝神聚力,团结协作,保障排练顺利高效进行。院党委预祝话剧《抗战中的文艺》国庆演出取得圆满成功。

艺心永向党,奋斗新征程。《抗战中的文艺》剧组全体演职人员对院党委的关心和鼓励表示感谢,在接下来的排练演出中,剧组将努力继承和弘扬抗战文艺精神,把这部讴歌文艺先辈的精品力作完美的奉献给观众,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和新中国成立73周年献礼。

据悉,文献话剧《抗战中的文艺》将于10月1日至10月7日在国家大剧院戏剧场首演,以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7周年,纪念毛泽东主席在延安文艺座谈会上讲话发表80周年,纪念习近平总书记在文艺工作座谈会讲话8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供稿:党办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