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剧院动态 > 剧院新闻·创作演出 剧院新闻·创作演出

“中国国家话剧院”学习强国号今日上线!
2020年10月19日   发布者:中国国家话剧院

2020年10月15日“中国国家话剧院”学习强国号正式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上线,并登上“学习强国”APP推荐位。

10月15日,“中国国家话剧院”学习强国号正式上线,进一步丰富了中国国家话剧院对外传播渠道,为发布创作演出资讯,扩大剧院影响力提供新的传播平台。

中国国家话剧院是文化和旅游部直属的国家艺术院团,坚持“中国原创、世界经典、实验探索”的创作理念,树立崇高艺术理想,担当戏剧文化责任,坚定时代美学追求和科学经营理念,塑造国家艺术形象,努力发挥国家艺术院团的代表性、示范性和导向性作用。

“中国国家话剧院”学习强国号将通过图文、音视频等形式,精心打造“剧目介绍”“创作演出”“精彩剧照”“短视频”“演出资讯”“剧院简介”等栏目。

目前,中国国家话剧院已在微信公众平台、新浪微博、央视频、抖音、快手、哔哩哔哩等网站开通官方账号。强国号的开通运营,将打通与现有平台的联系,建立起资源互补、信息互动的传播网,进一步扩大中国国家话剧院的影响力。

期待您的关注、分享和点赞。


订阅方式

1、扫码订阅

下载“学习强国”APP,扫描二维码订阅。


2、APP内订阅

搜索“中国国家话剧院”订阅。

点击订阅“+”按钮,完成订阅。

“中国国家话剧院”学习强国号

期待您的关注、分享和支持!

文字:田园

编辑:王昊宸

相关推荐